傳統亞洲女性的身材一般分以下五種,分別為:蘋果型、沙漏型、直筒型、梨形、倒三角型。可是女性的身材往往是更多樣的,這五種身材已經不能更加的讓每個女性更清楚自己的體型。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目前為止最全的體型分類方法,也是近年歐美時尚界最流行的體型詳細分類法,將女生的體型大致分成12種類型。↓↓↓↓↓↓↓這12種分類,可以涵蓋大部分女生的身材,不過依然不是很全,比如腿粗是不列入單獨類型的,胸大也沒有單獨的類型,肩窄也沒有,當然脖子短就更沒有,頭大也沒有,只憑借這個分類圖,相信有大部分女性都可以判斷出自己的體型了。下面來詳解一下每種身材:一、蘋果型腰粗+臀細+腿相對長細=蘋果型蘋果型是比較好判斷的一種體型,判斷的關鍵就是腰圍。臀圍相對比較小,胳膊、腿相腰的尺寸相對細,一般都屬于蘋果型身材。↓↓↓↓↓↓↓↓代表明星:陳妍希小編第一眼看到陳妍希的時候覺得她是那種嬰兒肥,看著肉肉的,四肢卻比較細,后來才發現陳妍希屬于那種沒有什么腰的體型,這樣的身材也挺好的,至少露出來的部分都是細細的!二、H型瘦+腰短腿長=H型H型身材必須要瘦一點,其次是腰胸臀圍差不太多,胸臀不大,腰也不細,肩胯也不能太寬,腿要長(粗點倒沒事)。服裝界對長腿的膜拜,導致超模都是標準的H型身材。只要遺憾自己腿不夠長的,肯定不是H型。代表明星:劉雯▼超模就是和我們表演什么叫真正的胸部以下都是腿的,這種先天優勢小編也只有羨慕的份了。三、梨形微胖+臀大+腰不太細=梨形梨形身材有時候是會和翹臀的沙漏型搞混。沙漏的腰一定是比較細的,腰圍一般應該小于70cm,而且胸圍比較大,而梨形的腰不會太細,胸圍也不太大。梨形身材一般是先天的,跟胸大是先天的一樣。代表明星:澤尻英龍華小小的肩膀,壯壯的下半身。算是典型的梨型身材了。四、細沙漏型細腰+有胸+翹臀=細沙漏細沙漏型,對身材要求非常高,一般腰圍小于65cm,胸臀都有小小的挺起,就算細沙漏型。歐美女性真正沙漏體型比較多,亞洲女性因為咱們臀和胸都不夠大,一般都是細沙漏。細沙漏型身材雖然完美,但由于腰偏長(所以才會那么細),腿都不會特別長,所以超模中細沙漏身材并不多,演員中細沙漏身材卻相當多。代表明星:迪麗熱巴熱巴可以算是中國女明星中身材非常好的了,除了前凸后翹之外胳膊和腿也非常的細。雖然是吃貨人設,但是一米68的身高一百斤都不到,現實中怎么也算是很瘦很瘦的了~五、長方形肩寬胯大+沒胸沒屁股=長方形身材方體型重點是人要比較瘦,沒胸沒屁股,但肩寬胯大,這就屬于長方形身材,也是俗稱的大骨架。如果你雖然是長方體型,但本身就有胸有屁股,那還是沙漏型。長方體型如果個子高,也是很棒的衣服架子。很多模特也都接近長方體型。長方體型一般不容易胖,這是一大好處。代表明星:王祖賢王祖賢除了吹爆的顏之外,更是有逆天的大長腿,但是王祖賢的腰臀真的就沒那么優秀了,也許這就是王晶導演六、V型肩寬=V型V型又叫倒三角型,這個一般很少搞錯,因為特點特別明顯,就是肩寬胯窄的體型,而且腰也不會特別細。就是整個人看起來很壯,有點像運動員的趕腳。如果背厚,那是V型里面的分支草莓型。小個子女生+V型,會有點困擾。游泳運動員比較多V型身材。代表明星:傅園慧可愛的傅園慧小姐姐因為大概游泳的關系,上肢力量比較強,所有練成了倒三角體型。七、圓型圓形有時候會和蘋果型搞混。最大的區別是圓形體型腿比較粗,臀部比較大,而蘋果型腿應該不是特別粗,臀部也不是很大。總之,無論蘋果和圓型身材,肚子都很大,但圓型的屁股也很大。一般又矮又胖的體型,屬于圓形體型。代表明星:渡邊直美多才多藝的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是比較典型的圓形身材,小編印象里渡邊小姐姐是胖胖的沙漏型,搜圖的時候才發現是圓形身材,所以會穿也是很大一門學問啊~什么樣體型都有獨特的美。八、胖沙漏型雖然胖,但有腰胖沙漏型和圓形的區別是,胖沙漏型腰臀比一般都比較好,胸也比較大。全身呈現一種均勻的胖。胖沙漏型的女生一定首先是胖人。代表明星:鞏俐準確的說應該是發福后的鞏俐,作為中國女性中稍有的沙漏型身材,鞏皇胖起來還是有胸有腰有屁股的。九、五五分型腿特別短,腰特別長。一般五五分型的人其實很少,而且真正的五五分型,穿褲子是非常難看的,必須靠連衣裙來掩飾缺點。代表明星:鐘欣潼有多美的臉就有多不完美的腿,阿嬌的腿粗和X型腿有關,除此之外也是因為腿不夠長,其實只要腿變直變細,視覺上也不會這么五五分了。十、瘦小型一般身高/<158,又非常瘦,就算瘦小型。這樣的妹紙其實亞洲占最多,尤其是日本女性。代表明星:板野友美因為審美問題,日本有點喜歡幼化的妹子,154cm的身高36.8kg,可以說是很瘦很嬌小了。十一、超高型超高型的目標也很獨特,所以也單獨列出來了,不管怎么說,高個子都是很好的優勢。代表明星:張梓琳身高182cm的張梓琳,在女明星個子中算很高了,個子高在小編眼里是沒有缺點,唯一的缺點就是失去了煩惱吧!十二、I型個子不矮,一般160以上但非常瘦80斤出頭,如果你已經因瘦而非常煩惱了,一般就屬于I型,一般I型都有肩窄或者胯小的問題。代表明星:周冬雨周冬雨也是現在很多追求少女感的女性中理想身材,1米62的身高44kg,可以說是很瘦了。每種身材都有不同的美,所以,你是什么身材呢?END

有人曾分享過這樣一個親身經歷:她喜歡在網上寫寫文章,分享到微博和朋友圈。有一天,朋友在她的朋友圈里評論:你寫了這么多文章,能賺多少稿費?   她的回答是:不但不能賺錢,還得賠進去大量的時間和咖啡錢。   “那能有什么用?”朋友回答。   從小到大,我們一路被教育要做“有用”的事:上學時要讀“有用”的書,畢業后要干“有用”的工作,戀愛了好好結婚,結婚了好好生娃……   只要一步棋走得不符合大眾審美就會被苦口婆心地勸導:“老大不小了,別不務正業了。”一不小心就會被貼上“不靠譜“的標簽。      可是,什么叫靠譜?不掙錢不功利不做那些“有用”的事,我就不靠譜了嗎?   本文為LinkedIn領英原創,作者美滋滋,就職于某知名內資律所并主要從事訴訟及公司業務,同時獲得心理學學位。      1真正能讓你富有的工作大都不是只能讓你賺錢的工作   一個老師曾和我說,“當你沒有任何功利目的去做一件事時,得到的結果往往是最好的。”后來,我用自身經歷驗證了老師這句話是真理。   進大學時陰錯陽差地學了法律,在發現自己仍沒放下對心理學最初的迷戀后,我開始輔修。   因為兩個專業的課程時間經常沖突,我曾打亂難易順序上心理學的課程。   任課老師后來被我感動,給我開小灶單獨授課。因為太忙,我恨不得擁有赫敏的時光機器。      也因如此,我開始聽高數,學統計,研究人類的每一個想法怎樣通過軸突傳導;我曾在10天內考完12門課,上午刑法學下午生理學。   然而現在回想起來,竟沒有一丁點辛苦或消極的感受。因為我從未奢望結果,純粹的求知欲是生命里鮮有的體驗。   而我卻實實在在得到好結果:我是專業內第一個四年內拿到雙學位的人,甚至被教務處老師質疑如何修完200+學分;我畢業論文拿到優秀,“搶走”心理學專業僅有的五個名額;我和同學合寫跨專業論文,隨后拿獎。   盡管心理學看似對我的律師職業毫無意義,但我老板和我工作中的第一個老師卻始終對此大加贊賞。   多線工作能力及對對方感受的敏銳捕捉成為我與眾不同的競爭力。      水湄物語表達過這樣的觀點:“真正能讓你賺到錢的工作,絕大部分都不是只能讓你賺錢的工作,而是能讓你覺得快樂、有成就感,就算是不給錢你也愿意從事的工作。”   也正是多虧了這段經歷,使得我在日后面對職場上很多選擇和誘惑時,可以執拗卻踏實地堅持“我喜歡”,同時又賺到了錢。   2看起來和本職無關的工作是優秀員工區別于普通員工的關鍵   最近駐派企業時審閱了大量合同,經常會有公司的銷售把他們客戶對合同的意見發給我批復。總結下來,無非總是那么幾個條款,有時甚至可以把同樣的批注回復給不同的客戶。   多數人從來沒問過我為什么這個條款要堅持,哪個異議可以接受;為了省事,他們總是直接把我的郵件轉發給客戶便大功告成。   等到下一次另一個客戶提出大同小異的問題,他們又再把問題轉發給我,等著我再一次大同小異的回復。   只有一個姑娘不一樣。   她每次都會郵件追問我結論是怎么得出的,也會經常跑過來咨詢需要怎么跟客戶解釋,甚至會請教如何選擇一個仲裁機構這種專業問題。      于是當我休假時,她直接按照以前的思路草擬了反饋郵件讓我看。幾次下來,這個回復意見幾乎可以一字不改地直接發給客戶。   到后來,每次給她郵件時,我都會多說一句以后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怎么處理。我牢牢地記住了她的名字,每次和她有業務往來都很放心。我想,如果我是客戶,會很愿意和她合作。   有一次她對我說,“客戶剛剛問我,你們公司工作效率怎么那么高?”   她接著又說,“等有一天不用再請教你,我就學成了”。   我微微一笑,心想,她距離優秀已經比別人近了。   天才不多,那些看起來和本職工作沒有直接關系的地方,往往是優秀員工區別于普通員工的關鍵。   3有的人一輩子都想做點無用的事留下的東西后人卻受用無窮   喬布斯在斯坦福演講中最有意思的一段是,“如果我當時沒有退學, 就不會有機會去參加這個我感興趣的美術字課程, Mac就不會有這么多豐富的字體,以及賞心悅目的字體間距。因為微軟只知道山寨蘋果,可以說世上所有PC就都不會有現在這么美妙的字型了。”      第一次聽到這個小故事時,我心中的震撼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   后來我越來越明白,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做有用的事,事實卻證明一輩子都毫無價值;有的人一輩子都想做點無用的事,留下的東西后人卻受用無窮。   曾任故宮博物院古物館科長的“京城第一名家”王世襄,生于名門世家,卻沉迷于各種雕蟲小技,如放鴿、養蛐、駕鷹、走狗、摜交、烹飪。   看起來都是“無用”之用,可荷蘭王子2003年專程為他頒發 “克勞斯親王獎最高榮譽獎”,理由是:如果沒有他,一部分中國文化還會被埋沒很長一段時間。      4那些“浪費時間”的事往往能為你打開另一片天空   白巖松曾經在一次演講中提到,中國人太專注于做有用的事,只要做的事跟升官、發財、成名沒有關系就便沒用了,便慢慢被荒廢了。   他說,畫畫一直被認為是無用的事,但900多年前,黃公望六七十歲了在深山里,花六、七年時間畫了一幅《富春山居圖》,給了一個名叫“無用”的僧人。   900年后,城中心的領導、企業家、達官貴人已經無跡可尋,在深山老林里為“無用”的人畫的“無用”的畫卻成為當地最重要的名片。   它有用嗎?仍然沒用。可是,真沒用嗎?      我的一個師弟,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司考還籌劃著留學,最近還告訴我他正學習占星!連我這么喜歡鼓吹“不靠譜”的人,都難免想勸他幾句。但如今,他可以盯著一堆我看不懂的圖形講另一個人的內心,告訴我他的第一本書已經步入正軌。   又比如,我身邊的一位姐姐曾是華爾街頂尖律所的律師,她說她在我這個年齡每天的billable hours是15個小時。可她一有空就會跑到世界某一個角落品油畫,看佛像,學舞蹈。現在每次聽她說話我都恨不能拿個錄音機,和她聊天都恨不能給她交學費。   喬布斯說,“我當時不可能預知這事事之間的因、果,但是當我十年后回顧這一切的時候,真的豁然開朗了。“   5即使無用于事至少有用于心   在美國的一項調查中,80/%的成年人認為他們最重要的生活目標是變得富有,也有超過50/%的人坦陳他們同時希冀出名。   我們一直被教育要努力工作,要收獲更多,但沒有人告訴我們掙錢出名后我們是否真的更快樂。   但下圖清晰地透露出:快樂和收入并不是成正比的。      我們都知道不該拿身體換金錢,可是與此同時又有多少人以拼命熬夜為榮,以朝九晚五為恥;在朋友圈曬里程求贊美,曬項目求安慰。似乎停下來一刻就是種不上進不靠譜的體現。   前段時間聽到一個同學傾訴,因為工作太忙沒能照顧好女朋友。我當即指責說,別拿忙碌當借口,其實那些功利的事才是你心里的優先級吧。   朋友反問,如果你為了與身邊人相處而放棄加薪跳槽,難道他們不會怪你不思進取嗎?   聽到這里我一愣,隨即理解了他的難。   但此刻,我有一句約翰·列儂的名言想和你們共勉:   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那就不算是浪費時間。”   “Time you enjoy wasting, was not wasted。”      “讀一些無用的書,做一些無用的事,花一些無用的時間,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,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,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,就是來自這種時刻。”   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今周刊怎麼訂閱最便宜探索頻道雜誌台南哪裡訂2020年TIME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時代雜誌訂購優惠
2020年富比士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美國遠見雜誌哪裡訂 親子天下新客戶訂購價 商管財經雜誌哪裡訂便宜 亞洲週刊,培養英文實力必讀?免費送 MP3語言學習機、數位版? 台時亞洲高雄哪裡訂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訂閱太划算!免費送8G MP3語言學習機、time數位版?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+英文童話書? 英文閱讀增加英語口說、寫作能力的方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v70kv6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